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蔡阿嘎送全套擠奶配備 畢書盡驚呼超感謝

畢書盡舉辦線上演唱會,與歌迷歡度出道10週年的重要時刻。(KKBOX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10年的畢書盡,今(24)晚舉辦「HyperLIVE 2020:Bii Alive」虛擬線上演唱會,要在線上與歌迷慶祝重要時刻,他透露開唱前喉嚨不小心發炎,所以總彩時心情特別緊張。

畢書盡談到:「VR特效需要讓我的身體360度都維持光亮,所以現場非常熱,我自己選的歌單又都有一點點難度,所以有點擔心體力吃不消,好在還是順利完成。」

升格奶爸的畢書盡,提到剛出生的愛女有時聽到他練唱,還會隨著歌聲動來動去,近日更收到許多嬰兒用品,「特別感謝蔡阿嘎,提供了幾乎全套的母嬰用品,包括擠奶器、奶瓶禮盒、溫奶器、浴盆、餐搖椅。」難掩為人父的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