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砸2.5億再做新戲!當酒店媽媽桑大嘆不簡單

林心如製作主演的《華燈初上》將於9月開鏡。(百聿數碼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心如2014年轉戰影劇幕後,擔任《16個夏天》製作人一戰成名,在金鐘獎上大放異彩,睽違6年,旗艦影集《華燈初上》即將於今年9月開鏡,她再度與《16個夏天》製作人戴天易、編劇杜政哲等金鐘團隊聯手,並邀請知名電影導演連奕琦執導,光是劇本就籌備了將近4年的時間;更找來以電影後期聞名的百聿數碼,合作這部國際規格影集。

林心如(右二)當年製作主演的《16個夏天》,在金鐘獎上大放異彩。(TVBS提供)

全劇斥資2.5億製作、數千萬實景搭設,還原80年代末歌舞昇平的林森北路「條通文化」。從概念到劇本、主創團隊、演員卡司,林心如全都不假他人之手,她笑說:「這是我最想飾演的角色,當然要顧及所有細節。」而她也保證:「除了楊謹華、六月這些我們初期就設定好的人選外,還有更多的驚喜在後面。」再次與林心如合作的製作人戴天易則表示:「這部戲光是製作費已是近年台劇數一數二的規模,再加上絕無僅有的演員陣容,相信播出時絕對能帶給觀眾國際級的觀影體驗。」

林心如製作主演的《華燈初上》將於9月開鏡。(百聿數碼提供)

由於該劇故事是用懸疑推理包裝「酒場人性」,劇情迂迴曲折、高潮迭起,因此主創團隊對於劇本及卡司,一概是保密到家,預計於今年9月開拍,而身為製作人兼主演的林心如也在事前做足功課,不僅為戲中的演員們安排各式的才藝課程,未來也會與演員、導演到林森北路實地考察與模擬練習,她笑說:「小連(導演連奕琦)拍這部劇真是賺到了!」除此之外,林心如也參考相同題材的日劇及書籍,她表示:「其實當一個日式酒店的老闆娘真的不簡單,不僅要知書達禮還要能言善道,快速轉換情緒,是相當具有挑戰性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