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南韓億萬導演推《鋼鐵雨》新作 北韓核子潛艦曝光

鄭雨盛(中)、柳演錫(右)分飾南北韓領導人,共同商討和平協定。(甲上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導演梁宇皙耗費10年對政治與軍事進行田野調查,對朝鮮半島之於世界各國的國際局勢分析透徹,他的新作《鋼鐵雨:深潛行動》大膽以北韓核子潛艦作為故事主軸,男主角鄭雨盛說:「《鋼鐵雨:深潛行動》將格局擴大到全世界,在真實元素裡加入電影的創新,在刺激又帶點黑色幽默的故事中,同時又發人深省。」

郭度沅飾演的北韓護衛總局局長中途發動武裝政變。(甲上提供)

片中南北韓與美國三大元首被綁架到潛艦中,將高峰會舞台拉到地表最危險的戰場,全世界潛艦最集中的東海,包括美國、北韓、中國和日本的潛艦都駐守在此,梁宇皙表示:「這並不是100%反映現實的電影,但能讓觀眾了解並一同反思朝鮮半島該如何走向和平。」

《鋼鐵雨:深潛行動》柳演錫(左起)、郭度沅、鄭雨盛,導演梁宇皙。(甲上提供)

該片故事源自梁宇皙所創作的超人氣網路漫畫《鋼鐵雨》系列,漫畫以北韓領導人逝世而展開,在連載的同年,竟意外碰上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病逝,神預言助攻讓漫畫點閱率飆破1000萬人。如今在南北韓敏感時期推出新作《鋼鐵雨:深潛行動》,令許多粉絲在猜測是否又有神預言出現,他表示:「《鋼鐵雨》是從想像走向現實的故事,但《鋼鐵雨:深潛行動》則是真實呈現南韓不得不夾在強國之間的危險國際情勢,更對朝鮮半島的和平拋出疑問。」《鋼鐵雨:深潛行動》7月29日在台上映。

《鋼鐵雨:深潛行動》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