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rpods出新色?金裕貞手上 的薄荷綠、寶寶粉引爆動

金裕貞手上的全新氣墊,在南韓一推出就引起討論。(翻攝自品牌官網)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金裕貞在近來開播的韓劇《便利店新星》中狂撩便利店店長池昌旭,高顏值CP引起話題,在戲劇之外,金裕貞近來在南韓的一組廣告也引起網友們暴動,紛紛敲碗詢問何時在台上市,這款外型神似airpods的產品其實是美妝品牌蘭芝LANEIGE最新推出的氣墊粉餅,方方的小盒子外型,搭配薄荷綠及寶寶粉的撩人色調,在南韓一推出就成熱門商品。

這款全新氣墊外型以3C為靈感,無邊框設計十分具科技感。(翻攝自品牌官網)

這款粉彩色調的全新氣墊外型以3C為靈感,全新的360º無邊框設計,十分具科技感,亦不用像過去的氣墊粉餅從底部推出蕊心,而是輕輕地旋轉就能夠取出並更換蕊心,同時標榜使用友善,即使左撇子也能很方便使用。

薄荷綠外觀的氣墊為柔霧妝效,粉紅色則是強調展現立體光澤感。(翻攝自品牌官網)

其中的薄荷綠為柔霧妝感的氣墊,主要訴求是耐汗耐油,且遮瑕粉體極細緻,輕輕一拍,就能達到很好的遮瑕及持妝效果;寶寶粉色系的為鑽石光感的氣墊,強調高保濕效果及添加亮白成分,愈拍愈透亮,創造彷若天生的光澤肌膚,這系列氣墊粉餅預計8月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