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行嗎!男星見UberEats送餐員 仔細看臉蛋「我嚇死了!」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疫情嚴重,演藝活動尚未解封,歌舞伎男星片岡孝太郎昨天表示,有一天他叫餐,結果拿餐時,嚇了一大跳,原因是送餐員其實是歌舞伎的演員之一,因為疫情期間沒錢賺,所以兼差。

片岡孝太郎叫外送驚見同業。(翻攝自推特)

孝太郎在自己的部落格抒發心情,表示因為疫情,已經3個月以上都沒有工作;原本8月有排定演出,但看來目前無望,最快也要10月才能重開,所以等於這大半年,都是閒閒沒事做。他說,有一天自己在開車,在等紅綠燈時看到UberEats送餐員,結果大吃一驚,因為他發現該人就是歌舞伎的工作者之一,證明了這段期間,因為工作停擺,去另覓出路賺錢的人不少,也心疼該人大熱天送餐,汗流浹背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