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冠軍」表哥到 孫盛希女人味升級

孫盛希(右)擔任王策助手,參與咖啡沖煮過程,展現表兄妹間的好默契。(AllSaint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源自東倫敦的時尚品牌AllSaints與2017年WCE(World Coffee Event)世界盃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王策所創的咖啡店VWI by CHADWANG合作,今(13)日以「AllSaints×VWI微風南山咖啡快閃店」進駐微風南山,宣布自7月18日至8月9日的每週六、日下午3點至6點由VWI咖啡師駐店、現場沖煮咖啡,指定時間於店上不限金額消費,即可享一杯特調咖啡。

孫盛希穿AllSaints灰藍色兩件式長洋裝,女人味十足。(AllSaints提供)

王策為快閃店揭幕,他的表妹孫盛希也到場祝賀,形成表兄妹同為「愛牌」站台的難得機會。王策說,對AllSaints「喜愛又熟悉」,不僅平日愛穿AllSaints,在英國求學時期更曾於AllSaints曼徹斯特分店打工。他說,這次合作將帶來特調咖啡「黑森林」,帶著柑橘、黑醋栗的香氣,一如品牌給他的感覺,「特別又無距離,個性獨特又好親近。」孫盛希則身穿灰藍色兩件式長洋裝,修身的剪裁與灰藍色柔和色調,女人味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