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原創人氣貼圖變身實用小物買起來 華麗「特效貼圖」即將上線

LINE成立「LINE CREATORS創作者商品館」,把原創貼圖變成實體周邊小物。(LINE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人愛用貼圖,每位台灣用戶一年平均下載18組貼圖,是日本的2倍。而備受喜愛的LINE原創市集,累積不少人氣貼圖角色,為了滿足粉絲的「收藏慾」,首度成立「LINE CREATORS創作者商品館」,把原創貼圖變成實體周邊小物,讓「原創粉買好買滿」。

LINE CREATORS創作者商品館已於LINE口袋商店上線,首先集結4大人氣角色,包括豆卡頻道、一神家族、貓貓蟲咖波和好想兔,主打超實用的生活小物,像是抱枕、零錢包、T-Shirt、家居服、帽子等,每一款都讓人想敗家。

LINE預告近期將推出「特效貼圖」。(LINE提供)

此外,LINE預告近期推出「特效貼圖」,傳送貼圖即可觸發聊天室背景特效,例如滿布愛心充滿整個視窗,或是背景引爆火山表達怒意,一秒轉換聊天室氣氛。

LINE原創市集發展邁入第6年,台灣本地的創作者從2019年的29萬人增加至45萬人,年成長幅度達55%;台灣架上貼圖總量今年更達到670萬組,較去年成長84%。

台灣人最愛的萬用貼圖是「比讚的兔兔」。(LINE提供)

LINE同步公開台灣人最愛的萬用貼圖是「比讚的兔兔」,不管什麼情境都能搭配;最常使用的貼圖關鍵字則是「好」,前三名包括「白爛貓、卡娜赫拉、好想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