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驚!武漢肺炎慘賠2百萬 陳隨意暴瘦5公斤急求醫

陳隨意的團膳事業受到疫情影響,損失慘重。(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總鋪師歌手陳隨意在鹿港經營「隨意團膳」16年,前陣子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合作的單位為了避免群聚感染,紛紛取消團膳供餐,改成為員工準備便當的形式,為此陳隨意的公司增加許多人力成本,粗估3個月來損失就超過台幣2百萬,讓陳隨意叫苦連天。

本來是廚師的陳隨意,2005年在朋友介紹下擔任團膳主廚,他經營的「隨意團膳」在鹿港很有名氣,年營業額更上看台幣千萬元。多年來陳隨意經營團膳事業都親力親為,包括設計菜單、餐廳備料、與廠商聯絡都不假他人之手,老婆謝宜君則負責公司的會計事務,夫妻倆共同打拚,事業發展相當穩定。

陳隨意為新專輯勤跑宣傳,在兩週內暴瘦5公斤。(記者陳逸寬攝)

沒想到上半年受這波疫情影響,造成事業上如此沉重的損失,陳隨意打起精神說:「創業以來從沒碰過這麼大的打擊,加上大環境很不景氣,有很多合作的單位也開始放無薪假,公司的收入可說相當吃緊。」

幸好在台灣本土疫情趨緩之際,陳隨意近來已有多場商演上門,他為了宣傳台語專輯《放你孤單飛》,每天幾乎都是台北、彰化兩邊跑,提到在宣傳期的短短兩個禮拜內,竟忽然暴瘦5公斤,「本來體重約74公斤,現在突然瘦到6字頭,把我嚇了好大一跳,我有預約要抽血驗尿,很怕是身體狀況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