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陳隨意驚爆有「小三」 謝宜君護愛威脅跳樓

陳隨意推出新專輯勤跑宣傳,意外瘦了一大圈。(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陳隨意、謝宜君結婚超過20年,透露老婆去年養了愛犬「豬豬」,生活重心全在狗女兒身上,還爆料:「之前謝宜君到韓國旅遊,就威脅我在家裡要好好照顧『豬豬』,表示女兒有三長兩短就要跳樓。」讓他相當傻眼。

夫妻倆的一雙兒女都將北上求學,陳隨意說:「本來想說『妥當』了,可以準備享受兩人世界,結果老婆有天突然說要養法鬥,現在生活又多了狗女兒介入。」他透露平常「豬豬」都跟著他們一起睡,陳隨意半夜若太吵還會被老婆罵,嫌他會把愛犬吵醒。

陳隨意、謝宜君養了愛犬「豬豬」,兩人都超級疼愛狗女兒。(豪記提供)

陳隨意笑說:「我們這一年為照顧好豬豬,買了除濕機、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加上『豬豬』很挑食,我每天都要幫牠準備鮮食,有次看到謝宜君幫狗女兒準備松露,真的是快把狗女兒寵壞。」

提到夫妻倆結婚多年,早不會為了生活上的瑣事而爭吵,陳隨意哀怨說:「我的錢早已全都歸她了,現在只會為了臉書粉絲團的經營而較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