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度放棄當歌手 艾成、林吟蔚《超偶》同梯圓夢出單曲

俊菖(左)鼓勵Kimmy「要弄就弄到最高」。(POP Radio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在第2屆《超級偶像》拿下第6名的Kimmy陳潁宜終於圓夢發片,她眼看同梯的艾成、符瓊音、林吟蔚都已嶄露頭角,卻始終等不到發片機會,一度放棄歌手夢,直到遇上網路頻道《哈哈台街訪》,終於有機會推出單曲《早點回家》,日前上POP Radio《What’s up Music》接受同鄉主持人俊菖訪問,俊菖特別為Kimmy舉辦新歌發表會,甚至預備了印有Kimmy照片的香檳,讓她又驚又喜,忍不住自拍留念。

Kimmy在發表會也難得收起玩心,表示非常感謝且珍惜俊菖為她做的準備,俊菖也勉勵Kimmy:「珍惜就往前衝!要弄就弄到最高。」Kimmy這次發片從百首創作裡挑出3首,《早點回家》是Kimmy寫給心儀對象的歌,獅子座的她稱自己讀不懂空氣,憑歌寄意向對方告白,卻遭打槍「可是我不喜歡妳」,但樂觀的Kimmy不灰心,「因為告白可以好多次,直到對方接受為止」。在告白後仍持續將創作與對方分享,「我是事業的巨人,感情的侏儒」,她稱擁有越挫越勇的衝勁,雖曾被拒絕,「但繼續寫就能被加分」,並透露目前和對方是好朋友。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