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晴穿比基尼潛水「三角洲」遇襲 崩潰親抓兇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楊晴參演《女力報到最佳拍檔》被眼尖觀眾發現膚色黑了好幾階,熱愛戶外運動的她近期迷上潛水,已考取自由潛水與水肺潛水初階證照,接下來打算再戰進階證照,現在只要一有時間就往海邊特訓,甚至會當天來回台北墾丁,最高紀錄一個月去了8次;她笑說:「我有一個怪癖,從小看到海就會想跳下去,以前在台東拍戲那邊有活水湖,收工經過會直接跳下去游泳。」

楊晴被眼尖觀眾發現膚色黑了好幾階。(記者宋志雄攝)

楊晴18歲後每次出國都會找機會潛水,近年因為工作需求,下定決心考取潛水證照,2年前先是取得初階「水肺潛水」證照,這次經過密集訓練,順利拿到「自由潛水」證照。不過在潛水過程偶爾還是會有驚險場面,她某次夜潛時,為了看魚脫隊,在漆黑的海裡找不到方向,一度冒險上上下下,最後決定待在海底等待教練救援,保持安全的氧氣量,5分鐘後被教練搶救,楊晴說:「上岸後教練稱讚我水性好、膽子大又不怕曬,是被演員耽誤的潛水員,一直說服我轉行。」

楊晴熱愛潛水,已順利拿到「自由潛水」證照。(記者宋志雄攝)

她也自爆曾想學網美穿比基尼下海拍辣照,不料卻發生驚險插曲,比基尼在海裡不小心勾住一隻螃蟹,螃蟹便開始在她身上四竄亂爬,楊晴嚇到連忙用手撥開,「結果牠一緊張就夾我大腿肉,痛到我大叫,喝了兩口海水,後來牠還往我的三角地帶跑,我整個人快要崩潰,徒手把牠抓起來往海裡丟」。除了螃蟹事件,楊晴也說每次遇到海龜都很小心,因為教練一直警告碰觸海龜可能被罰30萬,要非常謹慎。

是否遇過帥哥教練?楊晴大方笑說:「曾經有遇過,又會拍照。」並鬆口透露身邊有觀察中的對象,「觀察好久,因為太忙」。楊晴說對方不是潛友也不是教練,還隔空喊話:「會潛水就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