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世界冠軍當外送員? 雨天蹲路邊模樣狼狽

「他」曾是前世界跳高冠軍,日前被目擊身穿外賣工作服,腳踩拖鞋在路邊吃東西。(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前世界跳高冠軍、29歲中國知名跳高運動員張國偉,日前被目擊身穿外賣工作服,腳踩拖鞋,端著一碗飯在雨中狼吞虎嚥,身旁還放著外賣箱子,顯得狼狽又辛酸。

張國偉去年私自參加商業活動被逮又編造理由,慘遭中國國家隊開除,儘管如此,他在參加電視綜藝節目表現出色,喜感十足,噴飯表現令觀眾爆笑不已,至今擄獲一票死忠觀眾。據了解,張國偉離開國家隊後,開始活躍網路影音拍攝,至今已發布上千條,短短一年來擁有上千萬粉絲,獲讚2.4億。

29歲張國偉曾是中國數一數二的跳高運動員。(翻攝自微博)

除了拍攝搞笑影音,張國偉也兼做網路美食外送,不少網友不解曾是國家運動員,如今卻淪落拍搞笑影音、外送服務,感嘆「國家運動員也不過如此」,但也有人認為他不偷不搶,靠自己雙手打拚,值得大家看齊。

《搜狐娛樂》報導,張國偉曾是中國男子跳高運動員,一度被運動界視為跳高天才,2011年初登賽場奪下世界冠軍,2013年甚至打破中國27年的室內全國跳高紀錄;2016年參加里約奧運,在當時是全球跳高界的風雲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