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藍男整天怪政府? 她曝這些人背後真正動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陳沂公開表示,噁心中年老直男超愛講政治,且根據她多年來觀察:「他們十個裡面有九個都是藍腦。」

陳沂昨(6)日透過臉書指出,這些中年老直男整天罵民進黨政府鎖國沒有國際觀,說全世界都在跟中國做生意,中國才是活路,「可是也不見他們在中國有什麼發展性,不然就是曾經被派去中國管理一個小小的廠而已。」

「我認識在中國經營工廠做很大的台灣老闆,但他從來都不會說這些,只有告訴我他成功的秘訣就是誠信,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誠信」,陳沂強調,真的強大的人不會把自己的失敗歸咎給那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所以他們才會成功,「相反的,那些整天怪政府的老藍男,他們人生最高成就也就停留在騙騙美眉講些低級黃色笑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