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野剛使出「摸頭殺」撩星野源 網笑「原來在看愛情劇」

星野源(右)、綾野剛在《MIU404》中互動很有火花。(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星野源、綾野剛在日劇《MIU404》化身「雙野CP」刑警一起辦案,星野源飾演的志摩一未善於動腦、綾野剛飾演的伊吹藍體能卓越,兩人互動超有火花。綾野剛受訪時就說:「我們的合作關係和默契是一大看點。」星野源也透露:「這劇拍攝中間雖有3個月隔離期,但反而讓彼此感情更好,常關心對方狀態,返回拍攝時也更有熱情。」

第2集中,星野源和綾野剛依然在鬥嘴中辦案,綾野剛上集被星野源猛揍一拳,他不停要求對方道歉,傲嬌的星野源最後終於在兩人吃飯時,小聲道歉:「我不該揍你的,對不起。」調皮的綾野剛立刻回敬「摸頭殺」,還說:「志摩,你好乖喔!」互動宛如小情侶、飄腐味。觀眾紛紛笑說「原來在看愛情劇啊」。

兩人在劇中雖然辦案總能逮捕犯人,但過程中也常闖禍,讓麻生久美子飾演的搜查隊隊長忍不住對他們開罵。星野源受訪時自爆「抖M體質」,笑說:「我們在劇裡經常被隊長罵,常常是非常直接的就罵過來了,但感覺非常爽。」綾野剛也附議說:「我覺得可以再多加一些被罵的戲份。」《MIU404》每週六在friDay影音同步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