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任容萱聽任爸教誨 「北京男友」降級不說死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任容萱之前認愛有個北京男友,沒想到過2個月又改口稱「單身5年」,她今(3)出席Farcent香水系列奇蹟洗護髮上市發表會,談到感情,先是否認對方晉升為「男友」身份,還搬出任爸家訓,指出「爸爸說,跟誰有瓜葛,紀錄是一輩子的,行為舉止要檢點」,最後為了模糊焦點,還把好友「王子」邱勝翊拉下水,嚷嚷著:「王子有口臭、狐臭、頭皮臭!」

任容萱出席Farcent香水系列洗護髮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任容萱似乎怕感情見光死,把北京男友降級為「北京男」,她說認愛報導出來後,她第一時間向對方表達歉意,希望對方別介意;然而北京男的手機存滿任容萱的照片,關係看似不單純,任容萱仍四兩撥千金回:「他可能真的覺得我長得不錯!」但她透露雖然因疫情相隔兩地,仍透過通訊軟體維持感情,光是這週就有聯繫。

任容萱謹守任爸家訓,撇清北京男友,堅持單身。(記者潘少棠攝)

接著任容萱表示任爸曾交代女兒「言行舉止要檢點,跟誰留下紀錄會跟著一輩子都甩不掉」,她嚴守父訓,表明:「只要沒結婚,就不會把關係說死,希望以後的另外一半不要被影響到,畢竟有些男生會介意我傳過的緋聞。」看來直到已婚之前,她都會一直處於「單身」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