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鮮肉遇上絕美主播 他霸喊:別逼我亮底牌

「鮮肉主播」黃家緯(右)碰上「絕美主播」陳柔安,會激起什麼火花呢?(翻攝自陳柔安、黃家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鮮肉主播」黃家緯今(1)日上午因為一則「公開長度極限」新聞,受到前東森「絕美主播」陳柔安關愛眼神,兩人在《自由娛樂頻道》湊合下,隔空交火互虧一番。

黃家緯一早竊笑留言「今年長度極限,只能到這了」,意外衍生「長度極限,鮮肉主播豁出去」焦點話題,不久後引來陳柔安私下噴飯狂笑說:「我還在想什麼極限?哪個鮮肉?」最後還忍不住點進去一看究竟,甚至警告記者:「鮮肉主播看了應該會很三條線。」

獲悉「長度極限」被絕美主播點名,黃家緯誠惶誠恐驚喊「完了」;當被笑虧遭討論「尺寸」,惹來黃家緯霸回:「別逼我亮出底牌。」兩人隔空對話,笑果十足。

黃家緯是在今天上午透過臉書粉絲團留言:「今年長度極限,只能到這了。」由於脫口「長度」關鍵字,他才急忙解釋:「我說的是頭髮,拍完剪短去。」隨後又自嘲找設計師,跟找老婆一樣困難,「沒有最好的,只求最適合。」進而引起一連串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