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sa露長腿 助攻BLACKPINK新歌點閱破億

Lisa一坐下便露出一雙長腿,十分誘人。(翻攝自Lisa IG)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韓團BLACKPINK相隔一年多終於推出新歌《How You Like That》,團員Lisa在全球首發記者會上穿Celine金絲暗夜黑洋裝看似保守,但一坐下來就露出一雙大長腿,果然助攻《How You Like That》成為了YouTube首播最多人收看的MV,亦是史上最短時間突破1億次觀看的MV。

BLACKPINK合體為新歌《How You Like That》發佈會宣傳,Lisa(右2)穿Celine金絲暗夜黑洋裝。(翻攝自BLACKPINK IG)

Lisa在新歌MV開場穿上Celine低胸亮片黑洋裝現身,宛如女王。(翻攝自YouTube)

Lisa(右二)在新歌MV裡穿上Celine黃色毛毛亮片短外套熱舞。(翻攝自YouTube)

Lisa在MV一開頭出現時穿的也是Celine春夏低胸亮片洋裝,如女神般降臨;第一次進副歌時也穿上了Celine亮片毛毛外套,內搭小可愛與印花短褲熱舞,同樣耀眼。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