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挑費玉清!Faye「有喜」瞞媽媽 認了怕砸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Faye」詹雯婷近來翻唱鄧麗君的經典歌《但願人長久》,回憶鄧麗君的歌聲充滿著小時候的回憶,媽媽更是頭號粉絲,收集了許多鄧麗君的照片,她表示:「其實我很期待媽媽的反應,很想看到她的驚喜。」卻害羞尚未將翻唱的事情告訴媽媽。

提到致敬鄧麗君的經典作,Faye說:「她的聲音無法被替代,很清澈、很輕盈,就算是很悲傷的旋律,也不會很沈重、沉溺,超級耐聽!」言談之中,滿滿對鄧麗君的崇敬和喜愛,「雖然當時我還是小朋友,但這麼多年過去,鄧麗君的歌歷久彌新,我可以了解她的歌曲為何這麼風靡。」

「Faye」詹雯婷翻唱《但願人長久》,害羞不敢讓媽媽知道。(亞神提供)

而Faye這次翻唱了《但願人長久》,由於王菲、費玉清的翻唱版本都很膾炙人口,讓她感到很有壓力,相當擔心會「砸鍋」,最後找來了金曲製作人陳君豪操刀合作,她分享歌曲製作過程,「比較有趣是在混音的階段,我們做了很多嘗試,總共有好幾個版本,最後君豪也在編曲裡面作了改變,他把一些吉他抽掉、和聲的編排也給我很大空間,很open mind的去玩。」

她加盟新東家亞神,正在籌備首張專輯,這陣子因為疫情很少出門,沒事就在家研究編曲軟體,發現自己DEMO的完成度越來越高,「編曲的世界很好玩,一頭栽下去就是沒完沒了,現在很有成就感。甚至連混音、編曲的技能都精進了!」預告新專輯是最接近她想像的音樂作品,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