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慘了!大膽羞辱金與正 北韓粉專火大幹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妹妹金與正16日大動作炸毀兩韓聯辦,令朝鮮半島一夕間戰雲密布。「館長」陳之漢23日在臉書舉辦投票,放上濃妝版金與正與女版館長的照片,要網友票選想被炸死還是揍扁。這讓北韓半官媒粉專「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非常火大,痛罵館長「修養不夠」,並希望他自重。

北韓16日無預警炸毀位於南北韓邊境開城工業區內的兩韓聯絡辦公室,被認為可能是為了鞏固金與正的領導地位。(路透社)

館長在臉書舉辦投票,給出「隨時有被飛彈炸死的危險」、「隨時有被拳頭打死的危險」兩種選項,問網友會選哪一個?結果有70%的人選擇金與正,30%的人選女版館長。

「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今表示,接收到網友檢舉,館長「舉辦了一場非常無聊且羞辱朝鮮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的所謂投票」,質問:「很好笑嗎?」認為這種低俗的影像合成、戲謔語言,「只會讓您原本已經具有爭議的社會形象,再增添一筆讓人非難的地方。 」

該粉專表示,世界上有趣的東西很多,「可惜修養不夠的人,只會製造一些自以為好笑,卻更顯現自己品味低下的笑料,希望日後自重。另外,實話說,您留長頭髮真的不怎麼樣,還是正常一點比較好。」更說兩韓聯辦被炸毀,是以炸藥處理,如同以爆破工程處理境內不需要用到的建築物,「不知道平常是有什麼被飛彈炸死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