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許書豪愛情長跑13年 甜蜜晉升人夫

許書豪(右)與愛情長跑13年的女友登記結婚。(上行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書豪與女友Amy愛情長跑13年,今(24)登記結婚,由公司老闆陳威全擔任證婚人,許書豪感性表示兩人的愛情馬拉松會繼續跑下去,「我們的個性都外放,像小孩子,愛往戶外跑,下幾個13年,我們都會攜手並肩,走一輩子!」

許書豪(左)因疫情取消海島婚禮。(上行娛樂提供)

許書豪去年在夏威夷包下帆船浪漫求婚,並寫了歌曲《如果你能相信》獻給女友,他表示原定7月要在沖繩舉辦海島婚禮,但因疫情而取消,他表示本想要延期,但怕疫情再起,所以乾脆等真的穩定後再開始計畫,小倆口在端午連假前登記,並打算趁著假期至東海岸旅行,來個蜜月小旅行。

許書豪(中)的老闆陳威全(左)擔任證婚人。(上行娛樂提供)

被問到登記前的心情,他表示兩人已經交往很久,所以不太會緊張,也透露自己朋友不多,所以不會辦單身派對,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做人計畫?他笑說:「目前還沒有計畫和打算,就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