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語菲太胖遭霸凌 曝驚人減肥法「像行屍走肉」

〔記者吳孟倫/專訪〕33歲的林語菲從第二屆《超級偶像》出身,身材勻稱的他其實經歷過漫長的減肥路,他透露自己國中時身高只有148公分,體重卻達到72公斤,不僅被說像哆啦A夢,還被攻擊「胖又娘娘腔」,讓他大受打擊,並決定在國中畢業後減肥,「當時很想做一件事情,證明自己不是弱者!」

林語菲不希望被開玩笑而拚命減肥。(記者王文麟攝)

林語菲提到他小時候很瘦,家人還曾買中藥讓他開胃,由於愛吃炸物和甜點,他從國小1年級開始發胖,國中到達巔峰,他開始減肥後連續3個月都只吃早餐,餓的時候便瘋狂喝無糖綠茶,並逼迫自己運動,雖然常常餓到哭,但體重也降到51公斤,不過他強調這是非常不健康的減肥方式,造成了他長不高及腸胃蠕動變慢的後遺症。

林語菲過去因身材遭霸凌。(林語菲提供)

意志力堅強的他多年來都在與體重抗爭,但大學畢業後他因氣喘不用當兵,那段時間待在家休息,被家人不斷餵補品,體重飆到6開頭,讓愛美的他無法接受,又開始了新的一輪減肥大戰,不僅加強運動量,甚至一天喝12杯美式咖啡,「那時喝咖啡腦中會浮現『飲鴆止渴』4個字,好像在喝毒藥,去便利商店買咖啡時體會到什麼叫行屍走肉。」

林語菲透過極端的方式減肥。(記者王文麟攝)

身高167的他曾減到只剩49公斤,連媽媽都看不下去,表示:「你這樣很難看,好像家裡很窮。」他也坦言那段時間精神狀態非常差,除了失眠外還出現耳鳴的症狀,被問到為何要如此拚命減肥?他回答:「站在鏡子前不喜歡自己的樣子,就會想讓自己達到喜歡的樣子,不想回到過去胖子時被開玩笑,不喜歡被不尊重。」

目前他將體重維持在53公斤,笑說隨著年紀增長,已經不能再用過去如此極端的減肥方式,也學會斟酌吃到7分飽,但工作時需要體力就會正常吃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