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演唱會延期27場 續約賣拌麵助業績成長百分百

A-Lin拍攝拌麵廣告,變換多套造型。(老媽拌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A-Lin的演唱會延期27場,粉絲也好失望,期待早日看到她開唱,她利用空檔開始學打鼓,並與演唱會的和聲夥伴組樂團「Nature Look」,她擔任靈魂鼓手「冷冷」。而之前她代言拌麵業績成長百分之分,繼續續約合作,也拍攝新的平面廣告。

A-Lin續約賣拌麵,拍廣告停不了口。(老媽拌麵提供)

 A-Lin擔任「老媽拌麵」代言人,拍全新平面廣告時,她一口氣連換3個造型,配合拍攝步驟,難免麵會放到冷掉,但因為麵的香氣逼人,她忍不住一直夾起來吃,笑說:「老媽拌麵即使乾了也好吃,我吃到讓攝影師無法拍下去,導致中斷拍攝,真是不好意思!」

 除了練團當鼓手,A-Lin也忙著創作寫歌,為新專輯做準備,她直率坦承:「我還忙著減脂,因為脂肪真的有一點頑固啊!」

A-Lin代言拌麵,業績大受幫助。(老媽拌麵提供)

 談到組團取名「Nature Look」,A-Lin說:「取這個團名就是想要一切的呈現都非常自然,除了臉一定要素顏,我們整個的狀況就是非常純真、非常自然,因為我們愛音樂!」

 A-Lin日前跟部落YouTuber「Ponay」合作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話題,以原民幽默方式改編楊丞琳的《理想情人》,再結合戴愛玲的《我不離開》,網友大呼好聽,A-Lin緊握麥克風一直唱不肯離開,最後她媽媽出現,大喊她名字:「黃麗玲,幾點了,還不回家!」神來一筆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