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杰勾纏連體姊妹 坦言想與雙胞胎壞壞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竇智孔、張本渝、明杰、楊皓崴、賴郁庭今(22)出席三立《天之驕女》新生力軍發布會,竇智孔20年前曾與張本渝拍MV,如今終於再合作,竇智孔透露當時就覺得張本渝很美,張本渝也讚竇智孔電力十足。有追過張本渝嗎?竇智孔:「這不好說,那時候覺得原來這行業女生都這麼正,但那時候我還不太會,我23、24歲才開竅」。

《天之驕女》記者會,左起楊皓崴、賴郁庭、竇智孔、張本渝、明杰。(記者陳逸寬攝)

明杰劇中勾纏一對「連體姊妹」,吻戲及相處與兩女同時進行,戲外坦言曾上演三角戀,也對雙胞胎有所幻想,喜歡看相關主題的動漫及小說,媽媽許仙姬對這主題驚呼連連,還自己演起連體姊妹跟明杰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