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單純去睡覺? 網友酸嗆「來去市場住一晚」

陳其邁(右)一早到十全果菜批發市場和攤商握手、拍照。(翻攝自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其邁今(19)日清晨5點50分展開高雄市長補選競選行程,首站到十全果菜批發市場,有菜販高喊「高雄真正市長回來了」,更有攤商不滿前市長韓國瑜睡後未履行承諾,諷他「單純去睡覺」!

一早有攤商看到陳其邁大吐苦水:「韓國瑜曾來住一晚,給了承諾卻未履行。」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隨即補槍酸爆韓國瑜:「所以韓導單純去睡覺的喔!」引來網友暗酸「來去市場住一晚」、「睡一覺就能騙選票,似乎很划算」。

一早陳其邁與大批攤商握手、拍照,因前市長韓國瑜2018年11月當選首夜到此夜宿,當時攤商建議新建停車場,但至今尚未兌現;林姓蘿蔔商表示,每月市場稅6萬5千元,還要自己找停車位,不滿韓國瑜來住過,承諾都沒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