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澀會女星公審她「重大殘疾」 慘遭集體開砲道歉了

斯亞公審買家引發眾多網友不滿。(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斯亞兼職經營網拍事業,近來卻傳出和買家爆發消費糾紛,該買家宣稱「訂20片面膜只收到2片」,雙方對話被放上Dcard,她15日也質疑要求退款的買家詐騙,甚至公開買家的全名,還痛罵「妳有重度近視跟重大殘疾?」引發許多網友不滿,紛紛留言灌爆她的臉書。而經過2天的沉澱,斯亞昨(17日)深夜也發文道歉了。

斯亞透露買家聲稱訂了20片面膜,但實際收到時卻發現只有2片,她因此要求買家出示開箱影片,但對方表示沒有錄影,她因此要求去調超商領貨影片,並到警局報案拿到領貨證據,才會補寄。而買家被斯亞質疑有詐騙的嫌疑,雙方因此起了爭執,隨後買家便透過平台退款。

斯亞道歉提到「做了不好的示範」。(翻攝自IG)

沒想到,斯亞被買家反映問題後破口大罵,「你好手好腳會看不出來嗎?還是你有重度近視跟重大殘疾?」而雙方的對話也PO上網。斯亞本日15日在臉書發文公開買家全名,痛痛批「各位看官!2片跟20片,不是正常邏輯,就算連瞎子、失明的人都摸的出來嗎?如果數量不對了還會拆開嗎?」她公審買家引發諸多網友不滿,留言灌爆臉書。

經過2天沉澱,斯亞昨(17日)再於臉書發文,為自己過激的言語行為致歉,她表示因得不到對方回應,「我詢問的方式情緒激動與公審,對此做了不少的示範,反省檢討,造成對方身心靈不舒服深感抱歉,對不起。」同時她也說希望此事不會再殃及無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