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停工9個月 「一出聲」意外暴露近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民視網路節目《娛樂超skr》突擊《多情城市》攝影棚,進行演員「台語字彙王」單元,意外野生捕獲王瞳,王瞳表示自己是來上《美鳳有約》,聽到很熱鬧的聲音就走過來看,沒想到是在進行遊戲,配合度極高的她,馬上放下要錄影的隨身行李,二話不說加入考驗。

主持人阿甘(左)及小路(右)意外捕獲王瞳,立刻邀約參與台語智慧王單元考驗。(民視提供)

自去年《大時代》播畢後,王瞳長達9個月沒拍戲,身為台南人,表示如果節目在她拍on檔戲時進行,絕對有自信能5題全答對,但她好一陣子沒講台語,一開始超怕會卡詞,沒想到實測完答對3題,程度算中上,王瞳挑戰完,笑說:「要主持人去找潘柏希來挑戰,因為他在8點檔中常常不經意的台語發音,一定更有看頭。」

另外,「台語字彙王」單元中有鄉土諺語,光看字面非常難猜,例如「閃電」的台語,就考倒不少8 點檔演員,第一位挑戰的霍正奇竟然5題通通答對,讓只答對3題的侯怡君震驚不已,馬上進棚內抓他再考問兩題,侯怡君表示自己答錯了2題,是因為腦筋一時轉不過去,但霍正奇完全答對,讓她不禁要問主持人「是不是有提前洩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