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村淳公開戀情 安室「激怒」要分手?

〔本報訊〕日本媒體報導,日本搞笑藝人田村淳8日對外界大方表示,他和日本流行教主安室奈美惠正在和熱戀交往,並希望這段認真的感情未來可以步入禮堂。但現在卻傳出安室奈美惠相當不爽,因為沒有經過她的同意,田村淳就私自公開戀情,讓兩人感情產生危機。

據了解,去年12月28日安室奈美惠和田村淳甜蜜赴美進行9天7夜旅遊,今年1月7日歸國後不久,現年36歲的搞笑藝人田村純就對外宣布戀情,雖然田村淳公開的當天,受到很多的祝福,更有旅行業者想推出「安室田村美國行為主題的行程吸引遊客;但現在日本媒體指出,田村淳相當則後悔自己衝動的大嘴巴,因為安室對此相當不開心。

但安室奈美惠所屬事務所對此表示,日本媒體的報導過於加油添醋,並透露安室奈美惠本人並沒有生氣,否認安室對此激怒的傳言。而田村淳11日在參加富市電視台節目錄影時,則被SMAP的香取慎吾虧說,「1月份做了什麼事阿?」只見田村淳苦笑回答,「我真的累了!」希望大家不要在對他太過「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