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ny首款5G手機Xperia 1 II「真正價格」揭曉 化身「α小單眼」

Sony首款5G手機Xperia 1 II正式登台。(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首款5G手機Xperia 1 II正式登台,6月6日起開放預購,揭曉單機售價35,990元,跟先前電信商流出的價格35,900元差不多。

 6.5吋4K手機Xperia 1 II自年初發表以來,網路的討論度便很高,主要原因在於相機有很多新亮點,包括首度合作蔡司鏡頭,以及導入Sony α相機技術,讓手機宛如一台「迷你α單眼」。

Sony Xperia 1 II導入眾多Sony α相機技術。(記者吳佩樺攝)

Sony Xperia 1 II推出黑、白、紫三色。(記者吳佩樺攝)

 相機主打四大特點,第一,3顆蔡司後鏡頭皆為1,200萬畫素,擁有3種16mm超廣角、24mm廣角、70mm望遠不同焦段,採用1/1.7吋Exmor RS大尺寸感光元件。

 第二,是全球首款能做到每秒20張(20fps)高速連拍的手機,並在高速連拍的同時搭配每秒60次自動對焦和自動曝光追蹤計算,在Sony相機中,只有α9系列以及RX100 VII具備這樣的高速連拍功能。

Sony Xperia 1 II首度合作蔡司鏡頭。(記者吳佩樺攝)

Sony Xperia 1 II回歸3.5mm耳機孔,並支援360度實境音效。(記者吳佩樺攝)

Sony Xperia 1 II是全球首款能做到每秒20張(20fps)高速連拍的手機。(記者吳佩樺攝)

第三,即時眼部追蹤對焦,除了人眼,新增動物眼,拍攝奔跑的毛小孩更實用。第四,全新Photo Pro模式採用與α相機近似的使用介面,如同在使用α相機一樣。

 其他硬體規格為高通S865處理器、8GB記憶體、256GB儲存空間、4,000mAh電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