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1集《灌籃高手》追起來!雙版本首登影音平台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井上雄彥原作漫畫《灌籃高手》自1995年首播至今,創造出無數經典台詞,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也是籃球迷心中無法超越的經典神作。該作由愛奇藝台灣站取得全101集獨家播映權,讓粉絲們可好好重溫湘北籃球隊的青春與熱血!

日本經典籃球動畫《灌籃高手》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愛奇藝台灣站自2017年起,即於東映動畫獨家合作《航海王One piece》新媒體播映權,每週跟播最新集數,至今已累積近4000萬的播放量。因此,今年再度與東映動畫合作,爭取《灌籃高手》獨家新媒體播映權,讓過去只在電視台播出的《灌籃高手》首度登上串流影音平台。

慈祥的安西教練(右)創造許多激勵人心的經典台詞。(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除了獨家上架《灌籃高手》,愛奇藝台灣站也宣布和東映動畫完成《航海王One piece》獨家播映權續約,並跟播《數碼寶貝大冒險:Ψ》2020年新版,預計7月也將上線1999年版的初代《數碼寶貝大冒險》。

此外,愛奇藝台灣站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現正舉辦《灌籃高手》贈獎活動,觀看影片並留言,即有機會獲得《灌籃高手》漫畫套裝組合,詳請請上愛奇藝台灣站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