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軍A片圈...男優應徵私訊收不完 米砂撂話:不是發洩性慾的管道

米砂進軍A片圈。(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米砂」去年和孫安佐墮胎事件鬧得滿城風雨,日前宣布進軍A片圈,沒想到卻收到許多應徵男優的私訊,她語重心長地說:「當男優不是讓你發洩性慾和破處的管道喔!」

米砂去年和孫安佐墮胎事件鬧得滿城風雨。(翻攝自Instagram)

米砂上月底提到,進入A片圈工作,是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她原先在團隊中擔任企畫,只要在家動腦想題材寫劇本,考量台灣這塊產業尚未成熟,加上寫的企畫不一定能理想呈現,她求好心切到片場指導,最後從企畫轉任監製,目前的演員都是台灣人,不排斥有異國交流,希望男演員得硬4小時,「希望至少可以持續勃起4小時,不然我真的要被軟屌氣死。」

米砂凌晨收工面露疲憊。(翻攝自Instagram)

米砂事後收到許多網友私訊想應徵男優,儘管現階段的人手充足,她仍想向大部分的男性網友說:「當男優不是讓你發洩性惑和破處的管道喔,演員是很辛苦也很敬業的,如果你帶著只想做愛有錢拿的心態來應徵,會變相污辱那些演員的專業喔。」最後則透露,現在比較缺的是女優。

米砂與團隊已完成5部A片拍攝,目前仍處於保密階段,她希望未來能達到1個月20部的產能,3日凌晨曬出收工自拍,她疲憊說:「剛看完別人打砲打好幾個小時,我的靈魂之眼快脫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