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剪髮揮陰霾 闊別2個月重新開工

木村拓哉曬出搞笑自拍照。(翻攝自木村拓哉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在朝日電視台《BG~身邊警護人~》第二季飾演保鑣,原定4月初首播,但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波及已延後播出,今(2)日上午傳出該劇已敲定本月18日播出。

日媒報導,該劇自4月3日暫停拍攝後,今也決定在闊別2個月於明天復拍;男主角木村昨早一步在IG曬出新照,透露特別跑去美髮院剪髮,希望用全新面貌繼續展開軋戲忙碌生活。

妙的是,木村今又上傳在家中健身房自拍照,吐露之後要先暫停練習,想要好好休息一下,並又留言表示:「雖然會有好多要注意的事,但我會與大夥兒合力拍完這部電視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