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起來!賭王過世導演急拍片 何超儀不爽開腔了

何鴻燊病逝隔天,即有導演公開發言要拍賭王自傳片。(歐新社)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26日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享耆壽98歲,沒想到美籍華人導演伍仕賢宣稱要拍賭王傳電影,但近年進軍好萊塢有成的女兒何超儀相當反感,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深感遺憾,更嚴厲譴責如此不道德、無禮的行為,並揚言有不肖之徒意圖侵犯家人的尊嚴與權益,也將為家人捍衛權利。

伍仕賢在何鴻燊過世隔天,即在社群平台貼上何鴻燊照片,並公開發言標籤吳彥祖,試圖邀約拍攝賭王傳記電影。但何家都相當反感,何超儀更直斥:「我父親才離開不到24小時,這個人已經說要拍他的傳奇故事。請問他有沒有替我們家人想過?他這樣做等於是在傷口上撒鹽。」

何超儀。(Lionsgate提供)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何超儀認為伍仕賢在沒得到何家應允,甚至沒打過招呼的情況下,任意消費剛離世的長者,因此強烈儀質對方的職業道德。她表示自己經營製作公司有聲有色,但也沒想過要拍攝這樣的題材,「畢竟這不是兒戲之言,家人的事也不是可以開玩笑的事情,希望伍姓導演能夠秉持職業道德自重並注意言行。」

對於吳彥祖被波及,何超儀也表示:「我希望他不要把我朋友吳彥祖拖下水,藉已過世的人來炒作新聞是他的事,也不要把我的家人、好友扯進來。」何超儀強調,把別人家人的哀傷拿公開做為玩笑話,不但貽笑大方也有失專業,「今後如有不肖之徒意圖侵犯家人的尊嚴與權益,我也將為家人捍衛權益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