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緩 出遊夯 清新手繪時尚迎接防疫新生活運動

Munsingwear與插畫家Sayuri Nishikubo合作,以簡單的黑白線條為休閒時尚注入藝術情調。(Munsingwea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防疫新生活,Munsingwear(企鵝牌)與日本IG擁有6.4萬人追蹤的當紅插畫家Sayuri Nishikubo合作,以簡單的黑白線條為休閒時尚注入藝術情調,全系列商品包含帽子、服飾、和包包,服飾部分面料擁有吸汗速乾、UPF15防曬等功能,機能與插畫圖騰相互調和,展現出最率真自然、有趣的休閒時尚。

Sayuri Nishikubo手繪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企鵝商標,以及散發度假感的圖案或文字,散發可愛清新的形象。(Munsingwear提供)

Munsingwear×Sayuri Nishikubo時尚小包。(Munsingwear提供)

Munsingwear×Sayuri Nishikubo遮陽帽。(Munsingwear提供)

Sayuri Nishikubo的作品多以幼身油筆進行創作,吸引許多熱愛藝術、插畫的人關注,筆觸顯露溫柔手寫的隨意風格。這次合作,她手繪詮釋象徵夏天、海灘等散發度假感的圖案或文字,散發可愛清新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