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霸氣承諾 他曝實際推動秒變困難重重

逢大雨淹水,成了不少高雄人惡夢。(翻攝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在大高雄淹水當天,承諾3年要治好水患,過了2天,他在直播又說1年半要治好水患,引來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嗆他是不是金魚腦,「今天說過明天又忘記。」

韓國瑜上個月和高雄市政府水利局長視察後勁溪治水工程,當時水利局長就已經當韓國瑜的面前說「不可能」,「只是堵藍」怒喊:「其實這也不會讓大家太意外,因為2018年11月28日,韓剛當選市長時,他可是雄心壯志公開說過6個月解決水患問題。」

「實際上6個月後,水患不見得改善了什麼,但韓國瑜卻是變心跑去選總統了」,該粉專嘆氣說,如同許多他過去講了非常霸氣承諾,到了實際要推動卻遇到困難時,都會變成許許多多別人的錯,「愛情摩天輪就是韓式高明的詐術,華麗的發大財變成他口中的一種信念,也就不讓人那麼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