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胸部大臉2倍!「平交道爆乳妹」震撼畫面曝光了

藍星蕾是馬來西亞人氣DJ。(17 Media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馬來西亞人氣DJ藍星蕾擁有高顏值與E罩杯魔鬼身材,曾被拍到穿著比基尼,出現在宜蘭礁溪德陽路段平交道路口,辣照PO到PTT表特版後,立刻引起大批鄉民暴動。常在社群網站展現性感身材的她,近來再曬出一張泳裝辣照,驚見兇猛巨乳「比臉大2倍」,讓網友們全看到目瞪口呆。

藍星蕾曬出比基尼辣照,傲人巨乳震憾網友。(翻攝自IG)

藍星蕾擁有高顏值與E罩杯魔鬼身材。(翻攝自IG)

藍星蕾擁有高顏值與E罩杯魔鬼身材。(翻攝自IG)

藍星蕾昨(23)在IG寫下:「想念藍天白雲飄揚在海上自由自在的感覺。」只見她穿上粉紅色比基尼,卻包不住胸前2粒籃球奶,渾圓豪乳與她的精緻臉蛋相比,竟足足大了2倍,加上她還嘟嘴擺出一副無辜的表情,養眼畫面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暴動,紛紛激動留言:「奶比頭大」、「太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