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台灣國際兒童影展 推出「線上影展」免費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由公共電視與富邦文教基金會主辦,三創生活園區、永齡基金會與鴻海教育基金會主力協辦的「2020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原訂三月底舉行實體放映,惟因疫情取消。主辦單位為了讓這些影視佳作還是有機會被看到,同時配合防疫,因此與「公視+」影音平台合作,以線上影展的方式和大小觀眾見面。讓大家不用搶票,不論在台灣哪個角落,透過網路就能在家親子共享影展精彩好片。

「2020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線上影展」。(公視提供)

「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為兩年一度專為12歲以下孩童舉辦的大型影展活動,同時也是亞洲歷史最悠久與規模最大的兒童主題影展,「2020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線上影展」5月25日起至8月5日於「公視+」免費登場,比照實體影展架構,將影片以單元方式呈現。由於部分影片有觀影期限,線上影展將分為兩梯次上架(5/25~6/14;7/15~8/5),不僅維持新鮮感,更讓大小朋友有充分時間欣賞所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