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演活溫柔酒家女 爆私下反差愛叨念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NHK合製電視影集《路~台灣Express~》首播收視開紅盤,平均收視0.97,瞬間收視高達1.10,成績亮眼,最高收視點落在井浦新第二次前往日式酒店與邵雨薇暢聊夢想的片段,該劇劇名與男主角炎亞綸更登上Google熱搜。而網友除了驚訝台灣演員說得一口好日文。邵雨薇飾演的日式酒店公關,完美詮釋溫柔的傾聽角色,但她卻自爆自己私下是會叨唸的人。

邵雨薇(左)在《路~台灣Express~》中,耐心傾聽井浦新的煩惱。(公視提供)

邵雨薇受訪時表示,自己跟朋友一起時算是滿會聊天,但她不屬於傾聽型,而是會叨念朋友的人,「我不會全然站在我朋友的立場,會稍微念一下朋友的個性。」雖然感覺起來忠言逆耳,但邵雨薇覺得要讓朋友明白,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別人的問題,不過勸說完,她還是會回到朋友的角色,暖心喊話:「不管你下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

《路~台灣Express~》男主角炎亞綸登上Google熱搜。(公視提供)

《路~台灣Express~》首播時,Ptt台劇、日劇版雙雙推爆,網友大讚飾演劉人豪Eric的炎亞綸與邵雨薇講日文的腔調自然,感覺準備許久,渾然不知他們原本不會日文。劇中場景橫跨20年,不管是台北市容與交通工具,劇組皆十分用心考究,網友大讚「時代感有出來!」,「能找到領導50也真夠厲害的」,「舊塗裝的國光客運」不僅如此,就連馬路背景的汽車,劇組也相當用心,找來復古的汽機車助陣,毫不馬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