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酷精釀啤酒米凱樂X詹朴 聯名酒款明開搶

丹麥精釀啤酒米凱樂與設計師品牌APUJAN推出聯名啤酒,明天開賣,160元。(Mikkeller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旅英設計師詹朴於倫敦成立的女裝品牌APUJAN,與有「全球最酷精釀啤酒」美名的米凱樂Mikkeller攜手合作,以APUJAN的奇幻故事元素結合米凱樂對倫敦、台北的想像,推出Mikkeller X APUJAN限定聯名酒款,台灣首波將於明(13)天於全台指定店點搶先販售。

APUJAN與丹麥精釀啤酒米凱樂Mikkeller推出聯名啤酒。(Mikkeller提供)

丹麥精釀啤酒米凱樂Mikkeller以豐富的創造力與釀造實力聞名,帶藝文色彩與創新的風格深受喜愛,多次獲選為全球前十強啤酒品牌,無論是花椒、紫蘇、爆米花,甚至是路邊雜草,都是米凱樂發揮的素材,合作對象包含全球最佳餐廳NOMA、美國導演大衛林區,甚至是丹麥頂級音響B&O,這次將與時裝品牌APUJAN迸出火花。

Mikkeller X APUJAN聯名啤酒,以口感細緻的比利時小麥啤酒為基底,清脆爽口的小黃瓜入酒,帶有些許蜂蜜與哈密瓜的香甜,後段有微香料感。(Mikkeller提供)

APUJAN以多樣化的針織技藝、原創布料搭配古代服飾元素為主要特色,創作主題多與文學、時間流逝或架空世界觀有關。米凱樂對APUJAN作品中蘊含的故事與奇幻元素著迷,以其為發想結合對倫敦與台北的想像釀造此款聯名啤酒。酒標設計上運用恐龍骨骸、星星、鑰匙等APUJAN品牌元素與色系,委請美國知名插畫師繪製。

APUJAN創意總監詹朴(左2)出席與Mikkeller聯名新酒上市派對。(Mikkeller提供)

此款啤酒Mikkeller x APUJAN Cucumber Ale,以口感細緻的比利時小麥啤酒為基底,清脆爽口的小黃瓜入酒,口感柔順細緻,帶有些許蜂蜜與哈密瓜的香甜,後段有些微的香料感,酒體輕盈但風味層次多變。米凱樂丹麥總部為了表示對本次合作的重視,特別在APUJAN倫敦時裝週展出後,於倫敦米凱樂啤酒吧Mikkeller London舉辦「怪奇的時間盜賊」新酒上市派對,邀請英國時裝產業人士與旅英台灣賓客搶先開箱,而台灣首波將於5月13日在米凱樂啤酒吧、台北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新竹彼刻、台南 Bar TCRC、Bar Home等人氣餐酒館與全台各地精釀啤酒專門店販售。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