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演唱到一半....「雙J」世紀合體掀暴動

劉德華壓軸演出。(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肆虐,藝人們相繼貢獻一己之力,繼女神卡卡(Lady Gaga)、郭富城直播慈善演唱會後,為了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中國昨晚(11日)發起「致敬白衣天使」抗疫演唱會,邀請蕭敬騰、莫文蔚、梁靜茹、梁詠琪、張韶涵等大咖開唱。接近尾聲時,周杰倫突然現身登場,和林俊傑「雙J合體」瞬間引爆直播。

周杰倫現身抗疫演唱會。(翻攝自微博)

周杰倫登場時先分享醫護人員故事,並暖心說到:「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回到最初的美好,希望這個驚喜大家會喜歡」並自彈自唱《稻香》。此時,鏡頭一轉林俊傑也驚喜現身,雙J世紀合體一起演唱《Stay with you》,粉絲聽得直呼過癮。

林俊傑演唱《Stay with you》。(翻攝自微博)

天王劉德華壓軸現身,他在預錄的影片中提到:「在這一次的疫情有很多勇敢的醫護人員,這是我送給你們的。」隨即在樂手伴奏下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愛你一萬年》、《我知道》。他表示:「我知道有很多喜歡我、我喜歡的朋友這,你們一次真的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