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淳佳選擇障礙發作 副業生意慘掉9成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蔡淳佳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她在社群網站詢問粉絲想聽什麼歌,沒想到竟收到了近400首的歌曲,她笑稱自己有選擇障礙,因此花了3週的時間做準備,將沒聽過或不熟的歌曲都找出來聆聽,並選擇大家喜歡,自己又能勝任的曲目,再開始安排順序。

蔡淳佳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JOI MUSIC提供)

蔡淳佳去年展開出道20週年演唱會,先前與藝人朋友一同直播時,對方提到演唱會非常精彩,建議她開直播唱歌,用歌聲撫慰大家因疫情而苦悶的心,她也覺得這是個不錯的意見,便請御用的鍵盤手一起練習,預錄下配樂供演出當天使用,燈光、操作電腦等細節都親力親為,「就是盡一份心,沒有華麗的佈景和配置,梳化也自己來,完全沒有花到任何預算,用極簡的方式,希望大家完全專注、融入在音樂裡。」

蔡淳佳花了3週的時間準備直播。(JOI MUSIC提供)

在1個半小時的的直播中,蔡淳佳演唱了12首歌曲,包括自己的經典歌曲《有一天我會》、《陪我看日出》,另外還唱了周杰倫的《等你下課》、魏如萱的《你啊你啊》、李宗盛《山丘》等金曲,讓粉絲大呼:「感動到淚流滿面!」

蔡淳佳去年舉辦出道20年演唱會。(IMC Captasia Group提供)

蔡淳佳與老公於新加坡經營的視光護理眼鏡中心,受到疫情影響生意掉了8、9成,她表示為了分散人流,目前店裡是採預約制,學校也還是停課狀態,但她相信疫情很快就會趨緩,生活也能恢復原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