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影拆不掉罷韓廣告 鍾年晃7字狂讚

罷韓團體昨晚發揮創意秀出投影罷韓廣告。(記者王榮祥翻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罷韓團體昨(6)日晚上發揮創意,以投影方式秀出「拆不掉」罷韓廣告,高雄市工務局接獲消息後翻查法令,暫時找不到投影廣告相關規範。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說,前幾天5面看板被強制拆除,引起不少市民憤慨,有市民建議運用投影,所以趕快連絡廠商嘗試;今(7)日一早,電視評論員、名嘴鍾年晃透過直播狂讚 Wecare用投影登罷韓廣告,「真的超級有創意。」

罷韓團體指出,投影方式可能只有一次,但要讓大家一起再看一次罷韓看板內容,再看一次韓國瑜不讓大家看到的罷免選票,再次看到韓國瑜不想讓人民知道他害得高雄樣樣墊底、而高雄人不想墊底的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