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爆聞不到酒精味 急扯口罩真的驚呆了

PIKO太郎(中)推出洗手防疫歌《PPAP-2020-》,鬼鬼(右)、黃偉晉響應嗨跳。(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肆虐全球,日本歌手PIKO太郎將之前爆紅的神曲《PPAP》,改編為全新的洗手舞防疫歌《PPAP-2020-》,要提醒民眾持續防疫,關注「洗手」的重要。

與PIKO太郎同門的「鬼鬼」吳映潔、黃偉晉、呂薔、石承鎬,近來也搭配《PPAP-2020-》,身體力行要推廣洗手舞。

鬼鬼防疫期間認真戴口罩,卻變得疑神疑鬼。(吳映潔工作室提供)

鬼鬼特地找了豹紋睡衣,復刻PIKO太郎展現歌曲的趣味性,她透露近來不論走到哪都需量體溫、噴酒精及戴口罩,現在根本就口罩不離身,不過有次她搭程計程車,司機幫忙噴酒精消毒,但戴口罩的她卻壓根沒聞到酒精味,讓她相當緊張。

鬼鬼坦言,當下以為自己鼻子怎麼了,才把口罩拉下來一點,才確認聞到濃濃的酒精味,她表示:「現在是非常時期,真的是會疑神疑鬼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