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歌手記錄港警暴行 臉書突遭封鎖疑中國搞鬼

去年8月31日,香港「民陣」發起遊行,港警「速龍小隊」衝進地鐵太子站逮人,10多名手無寸鐵的民眾被揮棍毆打後遭逮捕。(翻攝自TG_實時現場新聞直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香港歌手阮民安自去年6月「反送中」爆發以來,持續透過有8萬粉絲的臉書記錄港警暴行,上月底臉書帳號突遭封鎖,甚至連他名字也無法搜查。

阮民安日前受訪時,直斥個人臉書帳號遭封鎖,極有可能是中國政府操控下所為,「這是因為中國不想讓警暴議題,出現在公眾論壇上。」據了解,阮民安原定4月30日與朋友一起紀念「8.31」地鐵太子站死難者,當天卻發現臉書帳號突然被封。

39歲香港歌手阮民安。(翻攝自阮民安IG)

臉書無故遭封,阮民安隨即透過Instagram(IG)直播開唱並告知網友:「我原本的專頁突然被fb滅聲,心超級受虐!」經多方努力,帳號獲得解封,阮民安3日在臉書留言:「被無預警下滅聲同刪除專頁的第4日,終於好像拿回來了……做個小測試。」

阮民安公開強調,如果臉書可以如此讓一個公眾人物突然滅聲,那以後他們可以隨便對任何一個帳號進行效仿,「我們必須得站出來抗議。」正如他在IG寫道:「無論(fb)如何讓我滅聲,我都會想方設法為手足、為公義繼續講、繼續寫、繼續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