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樂福11款日本廚電GoodPlus+集點美翻了 全球首發「隱藏版」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瞄準宅經濟,通路掀起集點換購大戰。家樂福前二年攜手柳宗理廚具,掀起熱潮,今年再推出風靡日本主婦界的餐廚品牌GoodPlus+,總共11款商品,且拉低門檻,會員最低5點就能加價換購。

家樂福推出日本餐廚GoodPlus+集點換購,即日起開跑。(記者吳佩樺攝)

此次GoodPlus+集點,主打廚房家電、鍋具,11款商品涵蓋多功能BBQ電燒烤盤、手沖快煮壺、琺瑯鑄鐵鍋、琺瑯蒸煮鍋、真空保溫馬克杯、輕量型真空保溫瓶、真空保溫瓶、琺瑯水壺、電烤箱、琺瑯不沾炒鍋、琺瑯不沾炒鍋,總共限量13萬個。尤其推薦「隱藏版」,手沖快煮壺、電烤箱是全球首發,只有家樂福會員才能擁有。

活動檔期5月6日起至7月28日開跑,兌換至8月4日,每款集滿5點~20點,加價349元~2,299元換購;單筆消費滿500元贈1點。由於全系列商品皆為日本設計,因此其中的多功能BBQ電燒烤盤、手沖快煮壺要7月中才能取貨,電烤箱要等到10月。

GoodPlus+多功能BBQ電燒烤盤、手沖快煮壺和家樂福合作全球首發。(記者吳佩樺攝)

家樂福表示,因應疫情,今年的集點活動延至5月,為期3個月,橫跨母親節、端午節等檔期,相信換購熱度會更高。為了讓民眾輕鬆入手,特別拉低門檻,加價只要求最低5點,免費兌換也僅須集滿30點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