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獻唱《心肝寶貝》 苗可麗靠女兒秒進狀況

苗可麗推出歌曲《心肝寶貝》。(利眾公關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鐘影后苗可麗暌違30年,於母親節前推出音樂作品《心肝寶貝》,她在錄音時將女兒的照片放在譜架上,幫助自己快速進入情緒,她因工作忙碌,女兒滿月後就交給媽媽帶,半年才見到女兒一次,「有時半夜醒來,我就一直盯著女兒看,發現她突然就長這麼大了。」

苗可麗(右二)認養偏鄉孩童。(利眾公關提供)

錯過陪伴女兒成長的時機,讓苗可麗在唱這首歌時感到特別揪心,透露當初一聽到此曲的DEMO音檔便紅了眼眶,製作人本指定由許效舜來演唱,「我哭著打給舜哥,他也哽咽跟我說,認為我比他更適合唱這首歌。」由於這是公益歌曲,因此沒有酬勞,但她仍霸氣說:「這首歌,沒錢賺我也要唱!」

苗可麗日前在臉書自曝有6名非婚生子女,引起討論,事後她笑說這6個孩子是她認養的海內外貧童,熱心公益的她曾探訪偏鄉,見到自己認養的兒女生活環境刻苦,一度激動到想落淚,但她告訴自己不能哭,因為不能讓孩子覺得自己很可憐,「我想要他們知道,有很多人在支持著他們,只要認真學習,就有機會改變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