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宣榕終結母胎單身 遺憾沒讓亡父當戀愛軍師

李宣榕(後)與王建復近來在《女力報到愛神出任務》互動充滿粉紅泡泡。(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宣榕參演TVBS《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愛神出任務》系列劇至今2年多,終於有感情發展,近期與王建復在劇中充滿粉紅泡泡,讓戲外也是母胎單身的她,開始擔心媽媽看到播出會有何反應,被問到之後如果有吻戲該怎麼辦?李宣榕難掩緊張地說:「天哪!我還無法想到那裡。」下週就是母親節,李宣榕直言今年因為爸爸突然離世,擔心媽媽走不出悲痛情緒,「母親節我想給媽媽的禮物是陪伴,給予媽媽更多的安全感,這是我最在乎的。」

李宣榕送給媽媽母親節禮物是陪伴。(TVBS提供)

李宣榕坦言憧憬感情與婚姻,以往都希望爸爸能當自己的戀愛軍師,講到這裡,她忍不住哽咽:「很遺憾的爸爸看不到我以後的對象了。」雖然難過,李宣榕仍堅強地扛起全家人的經濟重擔及照顧媽媽與弟弟的責任,前陣子還購入新房,希望家人能有更好的生活環境,更緊密地在一起,她深知只有這樣才能讓在天上的爸爸放心,「自從爸爸離開後,現在每逢特別節日,無論如何都會要弟弟把時間排出,因為沒有什麼比陪伴媽媽更重要。」 

李宣榕無論拍戲、工作到多晚,都堅持不在外過夜,因為她知道媽媽都會等她回家,有時劇組拍戲超過晚上11點,媽媽還會傳訊息關心她的工作狀況,也擔心沒人載她回家。李宣榕還說:「從小到大,我在家裡的房門是不能上鎖的,除了換衣服之外,24小時房門都是打開的,現在也很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