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爆道歉周揚青別有目的!背後陰謀嚇壞鄭弘儀

愷樂(左)默認與羅志祥(右)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資料照,索尼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遭交往前女友周揚青指控,不但背著她長期約砲、多P,甚至與「蝴蝶姊姊」愷樂有不正常男女關係,日前愷樂也首度打破沉默,在社群網站發文懺悔道歉,等於是默認小三罪名。外傳周揚青握有小豬及愷樂致命的關鍵,才逼得2人不得不公開認錯,不過作家苦苓倒是認為,愷樂此舉其實是要宣告,自己是取代周揚青留在小豬身邊的女人。

苦苓在節目中解讀愷樂發道歉文的真實想法。(翻攝自YouTube)

苦苓昨(29日)在《新聞挖挖哇》表示,愷樂之所以會出面道歉,倒不在於周揚青手上真的有所以的致命關鍵,他表示:「對於正宮來說,什麼時候會忍無可忍,小三逼宮會忍無可忍。」所以愷樂道歉文的最後出現「~」符號,被批不夠莊重,苦苓直言:「其實她是在表明說,我是要取而代之的那個人。」

苦苓在節目中解讀愷樂發道歉文的真實想法。(翻攝自YouTube)

苦苓也說到,愷樂的爸爸曾在節目中公開問羅志祥:「什麼時候下聘?」或是脫口出羅志祥常常去他們家,所以認為就是這個原因造成愷樂想出來道歉,「其實她道歉的意思是說,就是我啦……當然三啦!我是小三啦!」說到這裡,主持人鄭弘儀忍不住問:「所以到最後道歉就變成自己推向正宮?」苦苓則點頭,表示如果不這樣做,後來還會有小四小五小六甚至小七,那愷樂當然要搶先佔住這個重要位置。

鄭弘儀在節目中討論近來爆發的羅志祥醜聞。(翻攝自YouTube)

苦苓認為,很多女孩子剛開始跟男生在一起時,雖然會講不在乎對方現在跟誰在一起,自己只要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在久,「可是女生經常就會從性關係再產生愛情,然後甚至產生想要獨佔的這種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