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親口還原詐騙真相!撇清黑道逼債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澎恰恰驚傳遭詐騙,一度意圖輕生,他在家人勸阻下,由家人陪同向刑事局報案,稱去年底欲借貸1千萬元,但對方要求先繳180萬保證金,卻未依約付款。今(29)他透過臉書聲明承認半年前遭詐騙,但絕無輕生一事,沒想到過20分鐘又刪除詐騙相關內容,財務狀況讓人霧裡看花。

澎恰恰說自己熱愛運動,不可能輕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對此,他稍早透過電話解釋,自己在半年前的確遭到詐騙,昨天第一時間選擇否認,是因沒想到半年前的事會被挖出來,一時招架不住,選擇刪文則是因為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透露,「既然都半年前的事了,我也不想再提了,就當忘了它吧。」

他今表示,去年底正準備籌備音樂劇《釧兒》改版,他身為原創,希望能幫忙劇團籌措資金,約有1千多萬資金需求,但籌措資金過程不順利,才會想找其他金主,沒想到遭到詐騙。「《釧兒》做到第5年,總是需要改變一些東西,而且當初原本要去東南亞巡演,資金比較急迫,但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取消,就沒那麼緊急。」覺得180萬能不能拿回來?他說:「過程中難免遇到困難,現在既然進入司法,就看看結果吧。」

至於傳出他因詐騙動念輕生一事,他坦言相當在意,「這個真的笑死人,我經歷過多少,說什麼輕生,不可能發生,我這麼熱愛運動的人。」關於遭黑道逼債一事,他也予以否認,無奈回應:「你想想,一個主持人有3個節目,如果欠黑道錢,怎麼可能會沒有人堵你?能夠好好錄影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