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5歲失婚偶像大解放 全裸露恥毛...超激寫真曝光!

福田明日香。(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日本女星福田明日香,是偶像團「早安少女組」初代成員,2017年與結婚1年多的圈外老公離婚,恢復單身後,她獨自照顧女兒,生活過得拮据,曾因壓力暴瘦,近來拍攝全裸露毛寫真,超大尺度掀起討論。

福田明日香。(翻攝自推特)

福田明日香拍攝全裸寫真。(翻攝自推特)

福田明日香去年祕密籌拍露毛寫真,為留下身體最美的一面,拍攝前特別施行減肥計畫,《PASSIONABLE》預定6月19日發行,最新一期雜誌《Friday》搶先公開裸照,她一絲不掛,僅穿件膚色小褲褲,胸前2點一覽無遺,之後再將小褲褲脫去,全裸躺在床上,身上毫無遮掩,恥毛被看光光,展現出輕熟女的性感魅力。

福田明日香拍攝露毛寫真。(翻攝自推特)

福田明日香纖瘦的體態,完全看不出已是1個孩子的媽,此次的大解放,也成為早安少女組首位拍攝露毛寫真的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