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好美!啦啦隊女神赴偏遠鄉鎮 助學童拍畢業紀念冊

李懿與巫苡萱與同學們合照(懿想天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巫苡萱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隊長,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近來她隨著Vidol《懿想天開》主持人李懿,前往屏東枋山的楓港國小,與偏鄉學子圓夢公益協會一同幫助偏鄉的孩童們拍攝畢業紀念冊,可說是人美心也美。

李懿與巫苡萱帶領楓港國小的同學拍攝畢業紀念照。(懿想天開 提供)

義拍團隊是5年前,在李懿的大學同學楊文逸號召下,召集很多攝影同業專業攝影師,無酬的幫助台灣偏鄉地區的國小拍畢業紀念冊,對於如此的善舉,總召楊文逸也表示,再多酬勞都比不上孩童們真誠的笑容。

李懿、巫苡萱及義拍團隊為楓港國小同學拍攝畢業紀念照。(懿想天開提供)

這次李懿與巫苡萱的挑戰,就是當這些專業攝影師的助理,不論是排燈、搬運器材、場地設置,甚至同學們的疏化整理,全部都得親自去做,加上剛好拍攝當天天氣非常炎熱,在大太陽中更增貼這場挑戰的難度,但李懿卻認為,只要想到是為了讓同學們可以留下最美好的學習回憶,那麼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次李懿特別與「Kawasaki」合作,騎著重型機車來到楓港國小,讓同學們有著超帥的重機當背景合照,不只是男同學們看到相當開心,連女同學看到李懿騎車的英姿,也許願未來長大要像她一樣騎著重機環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